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业科技:公司永磁同步电机是由永磁体励磁产生同步旋转磁场的同步电机

2021-11-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通业科技(300960)提问, 近日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电机能效提升计划(2021-2023年)》提出,到2023年高效节能电机年产量达到1.7亿千瓦,在役高效节能电机占比达到20%以上。实现年节电量490亿千瓦时,相当于年节约标准煤15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800万吨。将加快淘汰不符合现行国家能效标准要求的落后低效电机,鼓励采用低速直驱和高速直驱式永磁电机,请问贵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直流电机属于此类高效节能产品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永磁同步电机是由永磁体励磁产生同步旋转磁场的同步电机,永磁体作为转子产生旋转磁场,三相定子绕组在旋转磁场作用下通过电枢反应,感应三相对称电流并产生旋转力矩。产品配套控制器能够适应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复杂的供电环境;内置振动、电流等多种传感器满足电机智能化运维需求,具备极高的能效比,节能增效的特点。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