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体育赛事运营商有迈体育完成6000万元C轮融资,复星创富领投

2021-11-30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体育赛事运营商有迈体育完成6000万元C轮融资,复星创富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30日报道

近日,有迈体育(原“常奥体育”)宣布完成6000万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创富领投,五星基金等两家基金跟投。

有迈体育董事长陶婷婷表示:“我们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创新型体育服务’公司,而非单纯的体育赛事运营公司。这两年疫情对于众多体育赛事运营公司影响巨大,而我们一直具备风险意识和版块的多重拓展意识,长期以来一直往各个领域,尤其是体育服务领域去做一些发展。稳定的营收和业绩是众多资方看好有迈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

复星创富投资执行总经理朱莉萍表示,复星专注于健康消费相关的全球战略投资和深度产业运营,在大健康产业持续深耕。体育产业是大健康的衍生领域,能将复星的健康资源借助有迈体育这一端口在体育产业上进行融合释放,在健康消费品端进行一些合作,这也是复星和有迈体育所共同期待的。此次合作,复星也是瞄准有迈体育在体育赛事、运动人群数据采集、体育旅游等方面的成绩和潜力。在赛事运营版块,有迈体育累计全国组织各项赛事 100 余场,超过 130 万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在体育旅游方面,有迈深度挖掘地方文旅特色,为赛事运营谋求了一条集创新、多元、高效的发展之路。

2021年,有迈体育先后获得两次融资,总金额近1.3亿。2018年5月,有迈体育完成A轮融资,由青枫投资、瑞源创投领投。

自2014年成立以来,有迈体育一直以专业、负责、高效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育服务,并在体育赛事服务、职业俱乐部管理服务这两大版块取得了丰硕成果。旗下职业电竞俱乐部南京Hero久竞成立三年来五度加冕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和杯赛冠军。运营管理的昆山足球俱乐部仅用时两年便冲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并在2020年首个中甲赛季勇夺季军。

今年5月21日,有迈体育正式更名,并成立了同名零售品牌“有迈 ?”,这标志着有迈体育正式进军体育零售领域,这也是有迈体育第三大版块——体育新零售服务版块。基于前八年积累的数据人群和已有的有迈运动爱好者,有迈体育将进一步激活有迈体育粉丝的消费品购买力,为他们带来定制化的、有特色的专业运动产品。

未来,有迈体育将依托复星在文旅项目上的资源,将体育与旅游进行充分融合,无论是体育赛事,还是体育公园、体育小镇等体育新空间的构建,都能进行更多的尝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