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岳伦官宣已与李湘离婚后删博,企查查显示两人已无商业关联

2021-11-3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发微博官宣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已与李湘于今年7月和平分手,12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王诗龄,最后还祝福李湘与她的意中人白头偕老。 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企查查APP显示,李湘和王岳伦两人名下均有多家公司,其中多数企业状态为“已注销”,目前李湘与王岳伦已无商业关联。

李湘共关联10家企业,仅1家企业为“存续”状态,为常德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李湘持股2.447%,认缴出资额达1500万元,李湘其余关联企业均已注销。

王岳伦共关联24家企业,其中在11家企业中担任法定代表人职务,在此之中,3家企业状态为“存续”,其余均已注销。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