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英国以色列两国外长发文誓阻伊朗拥核

2021-11-3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11月28日报道,英国和以色列两国外长联合在媒体撰文说,两国将“夜以继日”地致力于阻止伊朗成为有核国家。

英国外交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和以色列外交部长亚伊尔·拉皮德28日在英国《每日电讯报》上发表的文章中说:“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与我们的伙伴及盟友紧密合作以挫败德黑兰的‘野心’也更显迫切。”

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当天早些时候说,以色列“非常担心”世界大国为了换取对伊核计划并不充分的限制,而取消对伊制裁。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以色列和英国29日签署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以便在网络安全、技术、贸易和防务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外媒:英国以色列两国外长发文誓阻伊朗拥核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9日,英国伦敦,英国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会见以色列外交部长亚伊尔·拉皮德。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