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溯精细化高效鉴定 护航双十一送检高峰

2021-11-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落下帷幕,各品牌也纷纷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作为近些年大热的赛道,二手奢侈品行业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近日,中溯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公布了一组数据,在10月20日-11月11日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活动期间,中溯送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了30%,再创历史新高。

据艾瑞咨询《2021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闲置高端消费品零售行业受益于直播电商形式加持,市场规模达到510亿元,2021年预期将突破700亿元。市场一路上扬的同时消费者对消费权益和保障越来越重视,因此鉴定成为二手奢侈品交易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双十一期间鉴定量的大幅增加意味着对鉴定机构的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中溯在提供严谨鉴定服务的同时坚持鉴定时效和物流时效两手抓,让其在双十一送检高峰期尽显优势。

聚焦细节 打造高标准鉴定服务

作为专注奢侈品鉴定的第三方机构,中溯在细节处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在中溯所有检测仓内实现全摄像头覆盖,并要求鉴定全过程在摄像头的追踪录像下进行,保证鉴定流程严谨、透明。

同时,每个样品按照一物一筐,独立置放的原则进行存放,一方面保证样品洁净无损,以及样品附件和赠品一一对应;另一方面大大提高了样品在不同鉴定环节、地点之间的流转效率,即使在送检量激增的双十一期间,整个鉴定流程依然有条不紊。

中溯精细化高效鉴定 护航双十一送检高峰

精细化管理 保障鉴定时效

中溯将整个鉴定流程划分为六大步骤,包括入库开箱检查、建档登记、拍照存档、多轮鉴定、复验核对、封箱寄出,并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精细化管理,配合企业内部一直推行的责任人制度,更好的确保每个流程都规范操作。专业化、体系化的鉴定流程为应对双十一送检高压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溯精细化高效鉴定 护航双十一送检高峰

把握物流时效,优化商家和消费者双向体验

作为二手奢侈品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物流时效也是鉴定机构的重要考量。调查显示,二手奢侈品售出送检的时效是影响消费者退货率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中溯在全国已拥有7个检测仓,分布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深圳、福州,占据东部产业和物流发达的核心城市。

地理位置的优势使双十一期间商家寄出的样品可以最快速度到达中溯,大大提高了物流时效,同时,由于精细化管理对鉴定效率的提升,每个样品从入库到出库的平均时效不超过13小时,高效的鉴定既为商家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支持,也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提升了购物体验。

中溯精细化高效鉴定 护航双十一送检高峰

双十一的出色“答卷”是中溯严谨、高效鉴定服务的一个缩影,乘着二手奢侈品行业的东风,中溯将继续秉持初心,协助行业向前健康规范发展,为消费者的权益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