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微电子:公司北京FAB3滤波器晶圆仍在验证过程中

2021-11-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赛微电子(300456)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滤波器验证情况怎么样了?参加展会有没有展示新工艺与新产品?由于任何地方都不能获取到贵公司最新的信息。烦请董秘不辞辛劳,认真负责的回答一次,不要凉了小散户的心,毕竟买了公司股票也是表示支持贵公司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北京FAB3滤波器晶圆仍在验证过程中;公司近期在2021(十三届)传感器与MEMS产业化技术国际研讨会(暨成果展)中分别展示了瑞典FAB1&2与北京FAB3所制造的代表性晶圆产品;其中展示了来自瑞典产线的RF MEMS开关、MEMS谐振器、MEMS硅光子、基于MEMS的芯片实验室、MEMS医疗压力传感器,以及来自北京产线的MEMS硅麦克风(含TWS耳机麦克风)、MEMS电子烟开关,具体敬请查阅公司发布的相关新闻;尊重与理解是相互的,董秘的束缚很多,一年下来面对数百个提问,将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尽量解答,但众口难调,未必能让每一位投资者每一次都满意,也烦请莫凉了董秘的心,别动不动就投诉,毕竟希望打工人体谅打工人,谢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