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EO杰克?多西宣布卸任Twitter股价周一收跌2.74%

2021-11-3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CEO杰克?多西宣布卸任Twitter股价周一收跌2.74%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消息人士称,杰克?多西将卸任TwitterCEO。消息传出后,Twitter美股盘前上涨超过11%,随后不断回落调整,截止收盘Twitter股价收跌2.74%,报45.78美元,市值366亿美元。

CEO杰克?多西宣布卸任Twitter股价周一收跌2.74%

作为Twitter的负责人,杰克?多西不得不经受网站上的许多争议。消息人士提供的细节很少,例如何时宣布或此举背后的原因。到目前为止,Twitter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IT之家了解到,如果属实,这将是杰克?多西第二次卸任CEO一职。2008年,他从CEO转为董事会主席,但在迪克?科斯特罗辞职后于2015年成为临时CEO。

杰克?多西还担任支付平台Square的CEO,这在过去引起过问题。投资公司Elliott Management试图在2020年罢免杰克?多西的CEO一职,公司创始人Paul Singer呼吁杰克?多西辞去两家上市公司之一的CEO一职,而不是同时担任。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