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witterCEO多西离职CTO接任CEO一职

2021-11-3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今日宣布,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辞去CEO一职,即刻生效。

多西离职后,Twitter首席技术官(CT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将接替多西,出任CEO职位。

辞去CEO职位后,多西将继续担任Twitter董事会成员,直到其任期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届满。

对此,多西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决定离开Twitter,是因为我相信,公司已经准备好从创始人的管理下走出来。”

对于新任CEO阿格拉瓦尔,他将不得不实现Twitter激进的内部目标。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其目标是到2023年底拥有3.15亿可货币化的日活跃用户,并在2023年将年营收至少翻一番。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