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丽迪:深圳高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5日调研我司

2021-11-3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2021年11月15日宝丽迪(300905)发布公告称:深圳高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李静文 吴一纯于2021年11月1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今年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对公司盈利能力有何影响?母粒产品未来是否有价格上调计划?计划上调比例?

答:今年以来,原材料价格短期内急剧上涨,短期内对于公司的毛利率将产生一定的不利因素。但是,随着公司经营管理层的经营策略调整,公司对于产品的售价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一定幅度的涨价,这对公司转移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另外,公司近年来的产销量也在不断上升,综合来看,公司的盈利能力未出现重大变化。从长远来看,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属于市场的短期波动,鉴于公司业务规模、产销量近年来也一直不断增长,这为原材料价格趋于稳定后,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问:公司业务结构较为单一,是否有拓展新业务的计划?

答:公司自成立以来便深耕于纤维母粒行业,一直致力于成为化学纤维原液着色的领导者和推动者。就经营方向而言,坚守本业,做精做强一直以来都是公司所坚持的方向。但与此同时,公司在坚守本业的基础上,也在不断积极探索与创新,力图扩宽市场的广度与深度。例如,公司目前正在计划设立的土耳其子公司,瞄准的正是土耳其、埃及等中东、北非市场。公司目前经过多年研发投入的液体色母产品,已经取得了技术上的重大进展,并取得稳定的销售业绩。另外,在产品的应用领域方面,公司也在不断寻求突破,从纤维母粒向塑料母粒领域进行延伸和扩展,如汽车注塑、PET薄膜、PE人造草坪等方面,目前公司所做的探索也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问:公司第4季度的订单情况如何?

答:公司成立多年以来,扎根纤维母粒行业,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力,也培养了一批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体。通过多年的经营维护,公司与较多客户均保持着良好的供货关系,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与客户的供货关系均较为稳定。

问:公司在建工厂进展如何,预计何时投产?

答:公司在建厂房目前已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预计春节前后将投入生产。

问:公司虽然作为母粒头部企业,上市后市值持续低迷,是否考虑引入机构投资者?

答: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公司的经营管理层对于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一直较为关注,市值管理也是作为公司经营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在积极开展。对内,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生产经营水平,不断开拓市场业务,力图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对外,公司也热忱欢迎各机构对公司进行关注、了解和调研,欢迎各机构投资者对公司进行投资。

宝丽迪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化学纤维原液着色和功能改性的核心原材料——纤维母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应用的技术支持。

宝丽迪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61亿元,同比上升16.56%;归母净利润7991.18万元,同比上升2.55%;扣非净利润7791.56万元,同比上升7.5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4亿元,同比上升8.0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97.44万元,同比下降29.6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34.11万元,同比下降28.73%;负债率8.42%,投资收益322.51万元,财务费用-1122.68万元,毛利率21.3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4.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宝丽迪(300905)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