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禧科技最新公告:与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2021-11-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银禧科技公告,公司与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签署《广东银禧科技(300221,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增加投资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2.47亿元,建设此次投资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人民币4亿元,年税收约人民币1700万元, 公司承诺该项目投产后每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不低于3%。拟建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7000吨无卤阻燃剂、600吨高性能热固性树脂和500吨PI浆料的规模。

银禧科技最新公告:与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公司董事长为谭文钊。谭文钊先生:1986年5月出生,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读EMBA。2008年10月-2012年8月担任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代表,销售经理;2012年9月至今担任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7年9月至今担任东莞银禧钴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8月至今担任刚果(金)银禧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法人兼董事;2019年5月至今担任东莞市道滘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副会长;2021年6月24日起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