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和新材(002254.SZ):与超美斯签署的托管经营框架协议的效力自然终止

2021-11-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9日丨泰和新材(002254,股吧)(002254.SZ)公布,此前公告披露,2021年6月29日,公司与超美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超美斯”)签署了《托管经营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派遣尽职调查团队及托管业务团队对超美斯进行全面尽职调查,并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协商确定后续托管具体事宜。

《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对超美斯进行了尽职调查,目前尽职调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尽调结果,双方未能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签署正式托管协议,《框架协议》效力自然终止。

公司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向对方提出了新的合作方案,但尚未与对方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