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旗:或将放弃抗艾滋病毒药物开发,下调默沙东(MRK.US)评级至“中性”

2021-11-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将默沙东(MRK.US)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105美元降至85美元。

该行分析师Andrew Baum认为,考虑到“可能很高”的监管担忧,默沙东在未来三个月内放弃开发抗艾滋病毒药物 islatravir的可能性“很大”。Baum此前认为islatravir将有助于抵消默沙东即将失去的Keytruda专营权,但现在已经从他的估值模型中剔除了40亿美元的风险调整后2030年islatravir销售额,这使他对默沙东的收益预期降低了10%。

Baum还看到了对新冠疫情的普遍预测的风险。在评级下调的同时,他对默沙东的股票开启了“负面催化剂观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