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赔偿金额达50万!米哈游起诉七名《原神》爆料玩家

2021-11-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现象级手游《原神》的开发商米哈游正式对七名爆料未公开内容的玩家提起了诉讼,并要求其赔偿50万人民币。

根据此次被起诉的七名爆料者之一的“堂主_Tz”在推特上发文的说法,包括他在内的七名爆料者被起诉违反侵害作品信息在内的多条侵权行为。

赔偿金额达50万!米哈游起诉七名《原神》爆料玩家

对此,堂主_Tz认为,他们七人都并未签署任何形式的保密协议,因此对米哈游起诉的有效性保持怀疑。

据悉,这七位爆料者曾多次在游戏官方放出消息前向玩家爆料下个版本或多个版本后的游戏内容,这些爆料内容包含文字描述,游戏截图和视频录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对很多用户的消费规划起到了引导作用。

在米哈游的角度来看,这种行为无疑打乱了其原本的宣发节奏,影响了《原神》正常的运营工作,而这也是此次米哈游选择将这七位爆料者告上法庭的主要原因。

当前该事件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关于此次诉讼的结果如何尚不可知。

赔偿金额达50万!米哈游起诉七名《原神》爆料玩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原神#米哈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