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硬核开幕,“2022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启动

2021-11-29 今日保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硬核开幕,“2022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启动

  即将过去的2021年,可以说是我国保险业驶向改革与转型深水区的一年。

  一方面是外部经济环境的不断变迁,特别是这一年中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的出炉,印证了我国人口结构的变化。老龄化的趋势下,使得健康与养老写入了“十四五”规划,也让广大民众对相应保障的需求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另一方面则是2021年以来,行业关键业务指标出现大面积的增长放缓甚至下滑,越来越多的行业主体也认识到,原有经营模式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地步。

  

  这一年,车险综改一年多后,财产险行业仍然在摸索改革的路径;

  这一年,代理人数量断崖式的流失,销售队伍的高质量转型成为每个从业人员关注的焦点;

  这一年,网络互助的接连退出,以及监管针对互联网保险的一系列文件,正在改变互联网保险的格局;

  这一年,医养概念全面盛行,主流保险公司几乎全员布局养老社区,养老型保险几乎成了2022年开门红的指定产品。

  …………

  产品、渠道、队伍、转型、战略以及各个领域的事情都注定让这2021年将为行业所牢记的一年。期间面对种种不确定,有迷茫、有忐忑、有挣扎,但更多的是全行业积极的探索、尝试与求变,所有人都在努力将行业带出瓶颈,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这也让保险业与公众的关系更加紧密,关于保险的一切也在变化与进步,一步一步、破茧待出、滴水穿石。

  为此,我们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活动,总结并表彰保险业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为营造良好生态、推进行业发展、探索行业创新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与管理者,为行业的新时代做铺垫。

  作为保险业的头部资讯平台,《今日保》秉承着“用思想改变保险”的理念,常年致力于为行业捋清纷杂、探求前路,输出正能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前,我们已举办了中国保险40年40人(1979-2019)暨特别致敬40中国保险人评选活动。

  并在2020年,发起了首届“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活动。

  这来源我们对大象的推崇。

  “

  保险业既要为投保人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又要坚守商业契约,以维护保险业和投保人的利益。

  在这个格局中,保险人有两条道路选择:狼或象。

  在动物圈中,狼以嗜血成性著称,狼群过处,百兽变色,狼是以其它动物的血肉换来自己的茁壮。

  而象则不同,它不直接威胁其它动物的生存。在同一个水洼中,大象、河马、斑马、犀牛,甚至狮子,比肩同饮。大象更以自己的强壮,坐地起风,不怒而威,百毒不侵,经营着良好的生态声誉。

  而白象,乃大象中的极品。是为榜名。

  由于疫情的阴霾尚未散去,为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共同助力疫情防护,第二届白象榜评选将全程通过线上开展。

  《今日保》将秉承客观、公正、专业、理性的原则操持这项活动,尽可能地以数字为评析的依据,实行专家评审的方式,将“中国保险白象榜”打造为专业度与影响力兼具的行业品牌。

  在此欢迎伙伴们积极参选,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硬核开幕,“2022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启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