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联集团最新公告: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754.33万股

2021-11-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德联集团公告,持股37.54%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徐团华拟自该公告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即自2021年12月22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4.3293万股。

德联集团最新公告: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754.33万股

公司董事长为徐咸大。徐咸大先生:195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曾任南海西联化工厂厂长、本公司前身申联实业总经理、申联有限执行董事、德联集团(002666,股吧)执行董事、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长春德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德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德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