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元股份:安庆项目于近日启动了奠基仪式,公司会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建设

2021-11-2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丰元股份(002805,股吧)(002805)提问, 目前公司公司在安庆的项目凭借地理位置优势和较为便捷水路运输成本优势,可以提高安庆公司毛利率,如果安庆项目2022年开始动工,按照公司其他项目的进度,预估公司2024年,可能完成项目进度(能否量产?)公司在此前项目有没有积累相关项目的经验,在新的项目上优化此前项目经验,从而提高项目的建设进度,达到提前量产的可能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庆项目于近日启动了奠基仪式,公司会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积极推动该项目的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