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钱塘征信将成为第三家个人征信机构 蚂蚁占股35%

2021-11-29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11月26日,央行网站公告称,央行已经受理了钱塘征信有限公司(筹)的个人征信业务申请,这是继百行征信、朴道征信之后,获得央行受理申请的第三家个人征信机构。

该公示显示,钱塘征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股东及所持股份分别为: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5%,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5%,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5%,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持股6.5%,杭州溪树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0%。

此外,公示还披露了拟任职董监高人员名单。其中股东董事包括:陈隆、董占斌、余泉、陈鑫春;独立董事包括:郭田勇、胡少先、章靖忠;监事包括:周升学、赵磊、程芝娟;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总裁董占斌、财务负责人孔令仁。

钱塘征信将成为第三家个人征信机构 蚂蚁占股35%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