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新社:27名非法移民在法国北部海上被淹死 英法两国研究防范偷渡措施

2021-11-2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1月29日讯 老马 在至少27名试图抵达英格兰的移民在法国北部海岸被淹死后,英国和法国周四正在研究新措施,以限制跨越海峡的移民并打掉人口贩运团伙。

法新社:27名非法移民在法国北部海上被淹死 英法两国研究防范偷渡措施

法国北部海岸

法新社报道,自 2018 年以来,英吉利海峡成为非洲、中东和亚洲移民的枢纽,这些人越来越多地使用小船从法国抵达英格兰,这场灾难是最致命的事故。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誓言法国不会允许海峡成为“墓地”,并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交谈,同意加紧努力挫败被指责造成过境人数激增的贩运者。

马克龙说:“正在哀悼的是欧洲最深刻的价值观——人文主义、尊重每个人的尊严。”

据里尔的检察官称,周三,充气船在加来北部港口失去空气并进水时,造成 17 名男子、7 名妇女和 3 名未成年人死亡。一个过失杀人调查已经开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