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2021-11-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11月28日,在“相信口碑的力量——赞新品牌增长峰会”上,有赞和新榜联合发布了“赞新品牌”年度评选结果,从近年来新涌现出来的所有消费品牌中共评出了年度受欢迎品牌、年度私域运营品牌、年度成长力品牌、年度超级单品、年度投资潜力品牌、年度KOL选择品牌等6大奖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其中,获得年度受欢迎品牌的有,Babycare、蕉下、钟薛高、认养一头牛、润百颜、熊猫不走蛋糕、moody、珂拉琪、小鹿蓝蓝、卫仕等十家企业;获得年度私域运营品牌的有,CoFANCY可糖、PMPM环球配方、三谷、geoskincare纽西之谜、宝宝馋了、植观等六家企业。

获得年度成长力品牌的有,每日黑巧、逐本、Dr.Cheese奶酪博士、可复美、官栈、祥禾饽饽铺等六家企业;获得年度超级单品的有,UNISKIN优时颜、参半、BOP、田园主义、戴可思、可丽金、拾颜、pidan、Pwu朴物大美、MedRepair米蓓尔等十家企业。

获得年度投资潜力品牌的有,蕉内、隅田川、时萃SECRE、鲨鱼菲特、小黄象、海龟爸爸、欧扎克、菜鸟和配方师、飞莫、狮子歌歌等十家企业。

获得年度KOL选择品牌的有,永璞咖啡、自嗨锅、Rasi、轩妈、RedDog红狗、Spes等六家企业。

有赞新锐品牌战略总经理无妄表示,在新时代,消费的“人、货、场“都在重构,其中脱颖而出的新消费品牌,都是内容与私域“两开花”的品牌。赞新品牌评选希望把最能代表趋势的标杆品牌挑选出来,给行业以启示。

“如今有志于成为新消费代表的品牌,都需要从两侧入手。一方面要通过公域内容建设,树立有效的影响力、真实的口碑;另一方面要通过私域建设,与人群建立更强的连接,产生更高的复购。“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表示。

据了解,赞新品牌评选的入围条件包括:第一,新品牌,成立时间7年以内;第二,创新成绩突出,在产品、营销等领域有创新,对行业有借鉴意义。第三,商业模式已被验证,核心产品在业内至少做到前三的市场占有率。第四,已获得知名资本投资。

本次评选,由专业评审+行业数据分析的方式,得出最终奖项。其中,专业评审由网络红人、品牌营销专家、知名新消费投资人、强势生活方式媒体共同组成。

本次评选的嘉宾有,刀法Digpont创始人兼CEO刀姐doris、博主洪胖胖、奥美中国北亚区首席交付官纪维佳、时尚博主黎贝卡、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进击波财经创始人沈帅波、全域增长体系创始人狮明亮、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源一资本创始人闫怡勝。

在本次评选结束后,评委洪胖胖表示,现在是国货盛行的年代,很开心看到各种国货越做越强,并且大家对国货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我们身体力行的告诉大家,国货真的站起来了。

对于本次评选的获奖品牌,评委闫怡勝寄语,在当下打造一个新品牌,一定要坚持做好产品,占据独特心智定位,奉行长期主义。

在公布赞新品牌评选结果的同时,有赞在赞新品牌增长峰会上还更进一步推出“领航员计划”,从运营、系统、生态、拓客四大方面给予有赞生态体系内的100个新锐品牌以全面支持,为其量身打造私域运营方案并跟进落实,打造标杆企业。

具体来说,在运营方面,有赞将对新锐品牌的私域运营提供全案深度辅导,对社交广告的投放提供运营支持;在系统方面,有赞将赋能新锐品牌搭建数智化系统、针对新锐品牌的特点给出个性化定制方案;在生态方面,有赞将顶级商家创始人俱乐部、商学院级别课程培训;在拓客方面,有赞将在自身的分销市场专区进行推荐,此外新锐品牌还将获得爱逛达人带货定向权益。

无妄表示,在有赞“领航员计划”的助力下,在打通关键的品牌输出、公域获客、私域沉淀、私域转化、公域反哺五个环节后,新锐品牌未来必将走的更远。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2021赞新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产生六大奖项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