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恩贝(600572.SH)子公司金华康恩贝公开挂牌转让迪耳药业25%股权

2021-11-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康恩贝(600572,股吧)(600572.SH)发布公告,为聚焦发展公司中药大健康产业核心业务,及时处置低效资产、回笼资金,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金华康恩贝)拟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浙江迪耳药业有限公司(简称:迪耳药业)25%股权。

综合考虑资产评估结果及市场和迪耳药业等情况,经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金华康恩贝以不低于3974.72万元的挂牌价在浙江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迪耳药业2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金华康恩贝将不再持有迪耳药业股权。

将子公司参股迪耳药业25%的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集中资源发展中药大健康产业,符合公司聚焦中医药主业做大做强的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