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出炉:总营收达4.1万亿元 美柚等7家福建企业上榜

2021-11-2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29日消息,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正式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并揭晓了“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100强榜单。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指出,2021年我国互联网企业营收规模再创新高,盈利能力不断加强。前百家企业互联网业务总收入达4.1万亿元,同比增长16.9%;营业利润总额达4426.9亿元,同比增长39.4%。

研发投入方面持续加码,发明专利比例大幅提升。前百家企业研发投入达到2069亿元,同比增长16.8%。此外,企业地理聚集特征更加显著,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集中了超八成的互联网前百家企业。

其中,福建有7家互联网企业登上百强榜单,分别为美图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吉比特(603444,股吧)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美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游龙共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