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君实生物(688180.SH):Aurora A抑制剂“JS112”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2021-11-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688180.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微境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微境生物”)共同投资的苏州君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Aurora A抑制剂WJ05129片(项目代号“JS112”)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据悉,JS112是一种口服小分子Aurora A抑制剂。Aurora A作为Aurora激酶家族中丝氨酸/苏氨酸蛋白激酶中的一员,在细胞有丝分裂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Aurora A通过抑制重组蛋白A、乳腺癌1号基因(breast cancer susceptibility protein-1,BRCA1)和BRCA2来破环DNA的损伤和修复。Aurora A抑制剂与RB1基因缺失或失活具有合成致死的效果,可以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和三阴乳腺癌等RB1缺失或失活的恶性肿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全球尚无Aurora A抑制剂获批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