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渠道融合、业务创新,捷停车与想象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停车场的 " 推拉横移 ",与 " 内容为王 " 的营销哲学,看似八杆子打不着?然而,就还是 " 打着了 "。近日,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 捷停车 ")与想象 ( 厦门 ) 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方是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另一方是数字化营销一站式服务商,捷停车和想象数科通过" 技术创新 " 作为联合发展的纽带,即将在平台技术、通道融合、业务创新、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展开多元化深度合作,以期给人们打开全新的智慧出行生活新生态。

渠道融合、业务创新,捷停车与想象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各行各业都在顺应时代潮流,加紧突破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以想象数科为例,公司早期便洞察到数字化趋势,专注营销数字化技术开发,并在 2021 年,将全部业务合并重组为想象数字科技,形成 以 " 技术 + 内容 " 驱动的数字化营销一站式服务生态

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为超7100 万车主提供更优质、便捷且人性化的产品服务,以" 停车前 - 停车中 - 停车后 " 全场景、全周期覆盖的一体化运营,打造精准连接、深度运营的服务体系,构建开放的智慧停车新生态。

目前,捷停车投入千万级研发成本,完全自研了全面、开放的互联网运营平台。其中,数字营销业务方面已经完成了 " 捷停车开放式(联盟)广告平台 " 的建设,可开放接入多品牌供应商平台和需求方平台,通过数据分析,分触点、分阶段、分场景深度洞察用户数据,保障各业务场景的精细化运营与推广。

在发展进程中,捷停车与想象数科一直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在数字化技术场景化营销的双重推动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停车多个业务场景中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互补优势。

渠道融合、业务创新,捷停车与想象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捷停车与想象数科将通过深入融合数据信息,搭建 " 提效 + 增益 " 的媒体运营流量体系,利用丰富的 " 线上 + 线下 " 场景资源优势,打造 " 技术 + 内容 + 流量 + 运营 " 的营销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更精准的定向服务,加速城市供需关系的建立,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精准的消息资讯,以符合不断升级的消费者诉求。

随着智慧停车场景价值和生态规模越来越大,双方也将迈出行业边界,与相关行业产生触点,如金融汽车出行、车机地图、车后服务、本地生活等生态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和跨平台赋能。

未来,捷停车将携手想象数科,强强联合、勠力同心,共同挖掘智慧停车场景 " 线上 + 线下 " 融合运营场景,聚合、流通、释放和创造出基于停车而高于停车的价值,让科技下沉到人们的生活,以创新科技引领出行新生态。

关于捷停车

捷顺科技旗下、蚂蚁集团战略投资的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智慧停车车场车位运营服务、通道流量运营服务、广告营销运营服务三大版块。其功能涵盖云托管服务、融合支付服务、车位运营服务、精准营销服务、本地生活服务等,致力于停车场景的智慧化建设,打造 " 精准连接、深度运营 " 的服务能力,为车主提供一站式停车服务,构建开放的智慧停车新生态。

关于想象数科

想象数字科技是以 " 技术 + 内容 " 为驱动的数字化营销一站式服务商,成立于 2016 年,旗下四个业务模块包括:想象传媒(公域 + 私域营销全案业务)、想象科技(数字化技术 + 运营业务)、想象视频(视频创意 + 制作业务)、想象电商(私域电商自营业务),为品牌提供 " 公域 + 私域 "、" 技术 + 内容 + 流量 + 运营 " 的营销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