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举动,大安全 拒绝增塑剂,拒绝潜藏高风险

2021-11-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家务手套作为现代家庭清洁用品,从厨房到浴室,到整个家庭清洁,都发挥着巨大作用,护手又便利。

现今,家居手套市场正向非乳胶化趋势发展,市面上的产品鱼龙混杂,甚至有不少添加增塑剂,不具备安全性能的pvc材质的手套在市场流通。其较为柔软的使用体验,深受用户喜欢,但背后的潜在危害往往被人们忽略。

PVC在制成成品前,会加入不同剂量的增塑剂来提升产品所需的柔软度,而其中一些类别的增塑剂如DEHP,他们的代谢和降解,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负面影响,比如影响和干扰内分泌。在日常生活中,家务手套在厨房场景中会经常接触油、高温热水,这个时候又有另一层隐患,即PVC它原本是一种不耐光和热的材质,为了减少因光热影响释放出的自由基影响材质劣化,在实际生产中,通常都需要添加适量的稳定剂。而稳定剂中通常含有金属物质,如铅、镉、锌等,长期使用后,同样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一定危害。所以,即便是普通的一双家务手套,其材质和用料也有很大的讲究。

在当下非乳胶市场中,丁腈材质的手套相对安全一些,虽然它的柔软度一般,但是耐油耐溶剂,且不含过敏源蛋白质,厚实耐穿刺,是非常安全又耐用的材质,低过敏又无异味,接触食物也可以更放心。

脱普集团旗下妙洁品牌作为家居行业的中坚力量,对产品均有极高的安全标准,生产的手套均不含有毒的塑化剂成分,其无味系列手套,均采用安全度高的丁腈材质,无味高效,安心护手。“手”护生活不加塑,品质生活更安心。

小举动,大安全 拒绝增塑剂,拒绝潜藏高风险

小举动,大安全 拒绝增塑剂,拒绝潜藏高风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