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宜宾纸业最新公告: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2021-11-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宜宾纸业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宜宾纸业(60079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宜宾汇洁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

宜宾纸业最新公告: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公司董事长为陈洪。陈洪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职业经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技术员、车间主任、技术开发部经理、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天亿树脂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自控专业总工程师。现任子公司宜宾天原科技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宜宾天原化学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