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光线缆最新公告:以6279.24万元价格收购通光强能所持海洋光电49%股权

2021-11-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通光线缆公告,为减少管理层级、优化管理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全资子公司所持江苏通光海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279.24万元收购全资子公司通光强能持有的通光海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洋光电)49%股权。

通光线缆最新公告:以6279.24万元价格收购通光强能所持海洋光电49%股权

公司董事长为张忠。张忠先生:董事长,196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级工程师。1988年至1993年,就职于南通电子铝材厂,担任设备科长;1995年至2008年,就职于通光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4年,就职于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自2014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