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点软件(688232.SH):拟使用不超22亿元向张家港农商行购买投资产品

2021-11-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9日丨新点软件(688232.SH)公布,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2亿元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农商行”)购买投资产品,其中9亿元来自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产品;其中13亿元来自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产品。决议有效期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在上述额度内滚动使用。

张家港农商行系公司董事何胜旗过去12个月内曾担任董事的企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张家港农商行构成公司的关联法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