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珠生态(603359.SH):所属联合体中标龙潭河综合治理项目

2021-11-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29日丨东珠生态(603359,股吧)(603359.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华宁县龙潭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工程总承包(EPC)(“龙潭河综合治理项目”)。公司所属联合体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华宁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所属联合体为龙潭河综合治理项目的中标人。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