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旭电子(601231.SH):惠州厂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2021-11-2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9日丨环旭电子(601231,股吧)(601231.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环荣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厂”)电子产品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惠州厂成立于2019年4月15日,位于广东省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兴产业园,基地总面积达6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3.5亿元。2021年11月,惠州厂顺利完成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的客户验证,通过验证的生产线可开始量产出货。

根据规划,惠州厂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前期为承接环胜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现有视讯产品、电子智能产品及系统组装业务;后期将逐步承接其新增业务及产品线。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公司能够对现有深圳基地的产线、业务进行承接和升级,一方面满足市场需求增长和产品更新迭代的需要,另一方面打造更加智能化的生产运营体系,从人才交流、产品研发、客户拓展、品牌运营等方面与深圳形成联动,夯实公司在华南地区当前和长远发展的根基。

根据规划,惠州厂将于2022年四季度达产。由于项目的产能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产品销售及业绩实现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