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创置业挂牌转让首置物业100%股权,底价4.5亿元

2021-11-2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29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披露,首创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首创置业”)挂牌转让首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首置物业”)100%股权,转让底价4.5亿元。该信息披露公告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4日。

据悉,首置物业成立于2012年5月8日,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清洁服务等。目前,该公司由首创置业100%持股。截至2021年8月31日,首置物业营业收入为9987.55万元,资产总计1.54亿元,负债总计5318.2万元,所有者权益约为1.00亿元。

根据公告,上述转让项目选择以动态报价方式转让,意向受让方须在提交受让申请同时交纳1.35亿元交易保证金至指定账户;意向受让方被确认为受让方的,其保证金相应转为交易价款的一部分,未受让成功的意向受让方所交纳的保证金将按规定返还。

资料显示,首创置业成立于2002年12月5日,注册资本43.63亿元,该公司由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创城发”)100%持股,首创城发则由首创集团100%持股。此前的11月23日,首创城发宣布新品牌正式启用,其吸收合并了首创置业,并注入首创集团旗下的首创经中、首创新城镇和北京绿基三大业务平台的资产。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