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样年:“19花样02”利息展期议案已通过

2021-11-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6日,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重新召开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即"19花样02"2021年度第四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公告内容显示,该期未偿还债券"19花样02"总张数730万张,出席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均为截至债权登记日(2021年11月19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债券持有人或其合法授权代理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债券共计666.63万张,占公司本期债券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总张数的91.32%。除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外,债券受托管理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委派人员和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会议共两个议案,议案一为《关于豁免债券持有人会议召集通知时间的议案》;议案二为《关于有条件同意发行人延期兑付"19花样02"本金及利息的议案》。本次会议对以上两个议案进行审议,并对每项议案采取记名通讯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

据了解,此次会议议案一表决结果为同意620.35万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84.98%;反对46.28万,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6.34%,弃权0张;议案二同意556.35万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76.21%;反对110.28万张,占本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15.11%,弃权0张。根据《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上述两项议案均经本期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此外,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还重新召开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2021年度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据悉,会议共四个议案,议案一为《关于豁免债券持有人会议召集通知时间的议案》;议案二为《关于调整<募集说明书>还本付息有关约定的议案》;议案三为《关于调整<募集说明书>及<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之受托管理协议>违约责任的议案》;议案四为《关于有条件增加增信机制的议案》。

据表决结果,议案一同意1500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0.02%;反对336.98万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46.16%:弃权365万张,占该次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50.00%。

另悉,议案二同意0张,反对46.28万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6.34%;弃权641.35万张,占本次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87.86%;议案三同意0张,反对46.28万张,占该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6.34%;弃权641.35万张,占该次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87.86%;议案四同意0张,反对46.28万张,占本期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6.34%:弃权641.35万张,占本次未偿还且有表决权债券总额的87.86%。

根据《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该会议的议案一、议案二及议案三均未能经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四未能经未偿还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