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滨江集团为湖州公司提供最高4.35亿元担保

2021-11-2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9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滨江集团(002244,股吧)控股子公司湖州滨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申请7.9亿元的融资。

为切实提高项目融资效率,保障项目的良好运作,董事会同意滨江集团为滨望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范围为主债权到期余额的55%(最高本金限额为4.345亿元),具体内容以相关担保文件为准。合作方股东将按股权比例对等提供担保。

滨望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由滨江集团持有55%的股权,湖州城信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持股45%。滨望公司是滨江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系湖州鸣翠里项目的开发主体。

截至本公告日,滨江集团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72.4亿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的担保,对外担保总余额占滨江集团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3.85%,其中对合并报表外的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28.42亿元,占滨江集团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4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