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国庆预言成真!孟羽童带货,格力申请“明珠羽童”商标

2021-11-2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家具、健身器材、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李国庆预言成真!孟羽童带货,格力申请“明珠羽童”商标

来源:天眼查APP

今年7月,22岁浙江大学毕业生孟羽童,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中,获得董明珠的赏识,最终成功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明珠的秘书。

不久前,二人手牵手一同现身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董明珠还在活动现场公开表示,“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因此,孟羽童受到舆论广泛关注。

李国庆预言成真!孟羽童带货,格力申请“明珠羽童”商标

来源:抖音账号“明珠羽童精选”

近日,“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在抖音上线,该账号已发布多个孟羽童为格力电器带货的视频。中新经纬注意到,截至11月29日,该账号粉丝达9.4万人,获赞4.8万。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曾在抖音上表示,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李国庆还提醒董明珠:“可得跟这女助理签好权约,否则煮熟的鸭子飞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