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蔡家成:夜游长荡湖大有可为

2021-11-2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讯 记者刘彦华 摄影贾琼江苏常州报道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论断,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美好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一种新生活样态。江苏省正在全力推进“美好江苏”建设,长荡湖休闲湖泊在其中如何定位?11月28日,由《小康》杂志社、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和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江苏金坛长荡湖休闲湖泊学院(筹)承办的以“休闲湖泊与‘两湖’创新”为主题的2021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在常州市金坛区隆重召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原二级巡视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蔡家成发表主题演讲时的发问振聋发聩。

蔡家成:夜游长荡湖大有可为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原二级巡视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蔡家成 摄影/贾琼

在蔡家成看来,长荡湖区位优势明显,在高度密集的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的长三角,打造一块净土,守护一方净水,使人能够得以身心灵放松愉悦,长荡湖大有可为。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120个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各地正在积极推进。蔡家成分析认为,长荡湖的夜间项目也应提上日程。

“如今,我们正在改变原来的5+2、白+黑的工作方式,夜间消费日渐兴盛,潜力巨大。”受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委托,蔡家成正在牵头组建一个专门的夜游专业委员会,并为此做了大量研究、调查工作。他表示愿为长荡湖夜间休闲的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赵狄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