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联保险El-Erian:美联储应承认通胀飙升非暂时、尽快收紧政策

2021-11-2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安联保险公司首席经济顾问、剑桥大学皇后学院院长的Mohamed El-Erian敦促美联储承认通胀不是暂时的,并“从现在开始松开油门”。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El-Er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连任,El-Erian更支持布雷纳德上任。El-Erian表示,美联储换人领导可能会更容易改变方向。

他表示:“我认为现在是美联储改变政策的时候了。我的观点是,如果换一个没有一再强调通胀是短暂的人,那么转换政策可能会容易一些。通胀不是暂时的,美联储认识到这一点非常重要。”

El-Erian一再表示,因为美国经济从去年的大流行冲击中复苏,加速了从能源、食品到消费品等所有商品的价格上涨,美联储低估了通胀风险。

El-Erian表示,"我担心的是,由于美联储将不得不踩刹车,通胀将会放缓。因此,与其在明年踩下刹车,不如从现在开始停止加油门,这要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