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卡拉收创业板关注函:核实说明对于互动易问题的回复是否谨慎、客观,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2021-11-29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拉卡拉收创业板关注函:核实说明对于互动易问题的回复是否谨慎、客观,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蓝鲸TMT频道11月29日讯,拉卡拉(300773,股吧)收到创业板的关注函,创业板公司管理部要求拉卡拉核实说明对于互动易问题的回复是否谨慎、客观,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是否存在违反信息 披露相关规定的情形。

近日,就明年3月起限制支付宝、微信静态收款码用于经营性服务产生的影响,拉卡拉在投资者关系问答中作出回应。

拉卡拉表示,按照收单业务规则,个人收款码不符合监管要求,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但市场上一直有大量商户使用支付宝、微信个人收款码进行收款。央行新规的执行,进一步明确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让支付市场回归四方支付的本质,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