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所罗门群岛总理痛批骚乱分子

2021-11-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法新社悉尼11月28日报道,所罗门群岛总理梅纳西·索加瓦雷28日顶住了要求他辞职的压力,称席卷首都的暴力骚乱是少数有“邪恶意图”的人精心策划的,旨在推翻他。

梅纳西·索加瓦雷总理在电视讲话中说:“很显然,最近的事件是经过周密策划的,旨在以毫无根据的理由将我推下总理的位置。”

索加瓦雷说:“我想向全国人民表明,政府是非常稳固的,没有什么能撼动我们。我们必须而且将永不屈服于少数人的邪恶意图。”“我们必须勇敢面对恐吓、强横和暴力。因为我们要对我们的孩子和大多数无力自卫的民众负责。”

这位总理再次承诺要让身份不明的“煽动者”负责。他说:“请放心,他们将面临法律的全面打击,随着调查的继续,逮捕行动已经开始,接下来还会逮捕更多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