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沿江高铁进入实质性施工

2021-11-29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6日,在湖北省荆门市,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周家坡特大桥首根桩基开钻。

  新建沪渝蓉高铁(即沿江高铁)绵延2000余公里,横贯东中西、连接六省市、串联三大城市群,是长江流域综合立体交通体系的主骨干、全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的主动脉。

  其中,武汉至宜昌段起自武汉市,经天门市、荆门市,终至宜昌市,正线全长313公里,设汉口、汉川东、天门北、京山南、钟祥南、荆门西、当阳西、宜昌北等8座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522.7亿元,工期预计4年。

  据悉,此次施工的周家坡特大桥位于荆门市漳河新区境内,全长641米,共计21个墩台,202根钻孔桩。大桥属于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站前工程5标,标段正线长度为47.184公里。

(责任编辑:常丹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