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永胜医疗(01612)附属与美敦力订立分销协议

2021-11-2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永胜医疗(01612)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永胜保健器材与美敦力(Medtronic),订立分销协议。

据此,公司委聘美敦力为其inspiredTM 加湿器(humidifier)及配件以及inspiredTM 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high flow oxygen therapy device)及配件(产品)的首选分销商,在逾30个国家(包括美国、阿根廷、巴西、墨西哥、英国及印度尼西亚)分销产品,惟须先获得相关国家的监管批准,并有权分销往其他地区。

美敦力将负责销售、市场推广及分销产品。集团将负责支援这些活动,并负责产品设计、生产、质量及安全控制、法规、生命周期管理及满足产品注册后的市场营销要求等。

据悉,分销协议的年期为5年,并可每次自动续期12个月。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