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黑五”回归,但已面目全非

2021-11-2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美联社纽约11月26日报道,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似乎一切都回归了正常。

报道称,商场和商店的顾客数量较平日明显增加,但没有多到之前“黑五”那种人们为争夺热门产品而大打出手的程度。

与此同时,供应链危机导致缺货、汽油和食品价格上涨,以及因为商铺员工短缺而难以应付客流,这一切又令消费者感到沮丧。

人手短缺

报道称,在位于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的超大购物综合体“美国购物中心”,截至周五下午,购物的人群有近10万人,是去年的两倍多,但比2019年的人数少了一些。

商场高级副总裁吉尔·伦斯洛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起步。”

然而,许多零售商和餐馆面临的员工短缺也影响了“美国购物中心”。它必须缩短开放的时间。

尽管如此,万事达“支出脉搏”市场调查公司称,黑色星期五下午过半,零售额激增29.8%。这高于当天20%的增长预期。万事达卡公司高级顾问史蒂夫·萨多夫说,这些数字说明了“消费者的力量”。

“黑五”这天的清早,有30多人在丹佛区百思买数码产品店的门口排队,等待凌晨5点店铺开门。顾客埃德蒙·库纳特说,排队的人这么少让他惊呆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