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和股份: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4日调研我司

2021-11-2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11月24日民和股份(002234,股吧)(002234)发布公告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严瑾于2021年11月2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目前业务介绍

答: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饲料、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代肉鸡苗和鸡肉制品,公司生产的饲料以自用为主。子公司民和食品以进行商品代肉鸡屠宰加工,并生产冷冻鸡肉制品为主,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肉鸡分割产品。去年鸡苗产量约3.5亿羽,鸡肉产量约6.8万吨,未来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近两个月以来鸡苗价格较为低迷,近期有所回升。

问:公司养殖,屠宰业务规划

答:公司目前建设80万套父母代种鸡养殖项目,预计形成1亿只商品代鸡苗产能(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加上现有产能未来公司鸡苗年产量将达到5亿只;屠宰业务目前年宰杀3000万只规模,计划新增4500万宰杀规模(可转债项目),未来合计宰杀规模7500万只;商品鸡养殖目前年出栏3000余万只,计划新增2000万只养殖场建设(可转债项目),后续将继续扩大以匹配屠宰规模。

问:熟食项目情况

答:公司两个熟食项目产能各3万吨,其中潍坊熟食项目进度稍快,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环节,蓬莱熟食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阶段,预计年底试生产。熟食的后续销售将依托现有生食销售渠道和客户进行拓展和开发,初期以快餐类连锁企业和供应商为主,同时推进产品出口,探索消费端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目前已经开始在电商渠道进行销售探索。

民和股份主营业务: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饲料、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利用鸡粪进行沼气发电,并利用沼气发电的副产品开展有机肥的生产与销售。

民和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52亿元,同比上升12.57%;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111.4%;扣非净利润1.47亿元,同比上升84.1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4亿元,同比上升4.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1.41万元,同比上升97.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02.61万元,同比上升88.93%;负债率14.29%,投资收益162.56万元,财务费用-670.45万元,毛利率25.0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998.5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1.92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民和股份(00223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