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东医药最新公告:子公司药品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美国FDA批准

2021-11-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华东医药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收到美国FDA的通知,中美华东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达托霉素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已获得批准。

华东医药最新公告:子公司药品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美国FDA批准

公司董事长为吕梁。吕梁先生:1974年出生,硕士学历,1997年7月至2001年7月,任远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1年7月至2010年3月,就职于常熟雷允上制药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2010年4月至2016年1月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6年1月6日至2019年6月5日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19年6月6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