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007:无暇赴死》票房破4亿 密钥延期至12月底

2021-11-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下午(11月28日),环球影业援引猫眼专业版数据称,14点47分26秒,《007:无暇赴死》总票房破4亿,总计994.6万人观影

环球方面还提醒“影院放映延期至12月28日,抓住最后去影院告别的机会!”

事实上,《007:无暇赴死》是好莱坞今年出海表现最好也是疫情以来票房第二高的作品,和《速度与激情9》的全球票房差距只剩440万美元。

当然,放眼2021全球电影票房榜,前两位均是国产片,即《长津湖》和《你好,李焕英》。

口碑方面,《007:无暇赴死》截稿前IMDb 7.5分,豆瓣6.8分,看来海外观众更为认可一些。

据悉,《007:无暇赴死》国内评分不高可能与影迷吐槽的劣质3D转制有关,甚至一度遭部分观众抵制,要求不要排片3D版。为此部分影院已经妥协,全面开始排片原生2D版,以改善观影体验。

《007:无暇赴死》票房破4亿 密钥延期至12月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