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众精工独立董事陈冬华辞职

2021-11-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丁宁)11月28日晚间,博众精工(688097)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冬华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冬华因职务变动,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需要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陈冬华对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信息无异议。辞职生效后,陈冬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博众精工表示,陈冬华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陈冬华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未达到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陈冬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陈冬华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应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选举工作并及时披露信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