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芒果超媒(300413.SZ)与咪咕文化签署整体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8日丨芒果超媒(300413,股吧)(300413.SZ)公告,2019年6月,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芒果超媒”)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文化”)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以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与咪咕文化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新模式、新业务的试运行合作探索,双方一致认为合作效果良好。为有效巩固合作成效,在2021年试运行合作基础上,快乐阳光与咪咕文化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整体性洽谈,双方拟签署《咪咕文化与芒果TV2021-2023年整体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框架协议约定的合作期限内,合作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5亿元(含2021年试运行暂估合作金额约8亿元),预计将对合作期限内公司经营业绩构成一定正向影响,同时,相关业务合作也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