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翔药业最新公告:聘请陈芬儿院士为公司首席科学家

2021-11-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海翔药业公告,为加快推进公司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决定聘请陈芬儿院士为公司首席科学家,任期5年,并与陈芬儿院士签署了《首席科学家聘任协议》。陈芬儿院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合成药物化学和制药工程研究,在医药制造、精细有机化工及工程化方面取得了非凡成就。

海翔药业最新公告:聘请陈芬儿院士为公司首席科学家

公司董事长为孙杨。孙杨先生:196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东港集团东港精细化工厂车间主任、生产厂长、厂长、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2013年11月进入本公司工作,2014年8月被选举为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海翔川南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