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众精工最新公告:独立董事陈冬华辞职

2021-11-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博众精工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冬华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冬华因职务变动,根据相关要求,需要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陈冬华对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信息无异议。辞职生效后,陈冬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博众精工最新公告:独立董事陈冬华辞职

公司董事长为吕绍林。吕绍林,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住所为吴江区松陵镇桃花苑*号。吕绍林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吕绍林1973年生,毕业于中国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工学院,大专学历。2014年至今,均担任博众精工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