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欧拉好猫芯片引维权!官方回应:有非车主恶意煽动负面情绪

2021-11-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有女车主公开发声向长城欧拉品牌维权,好猫的车机系统芯片货不对板,用老款英特尔处理器包装成高通8核高性能处理器宣传,并且在车主维权之后,悄悄下线官网此前对车机系统高通处理器的介绍内容。

还有车主表示,长城欧拉此举涉嫌欺诈消费者,其老款英特尔芯片性能已经非常落后,导航无法升级,音乐软件也无法下载。

长城欧拉好猫芯片引维权!官方回应:有非车主恶意煽动负面情绪

对于此事,长城欧拉官方此前曾作出回应,表示决定在欧拉好猫原有产品开发规划的基础上,加快CarPlay、HiCar功能配置,并免费为用户进行OTA功能升级(预计软件开发3.5个月+认证6.5个月)。

但同时在声明中称有非欧拉用户冒充真实用户煽动负面情绪,企图谋取不正当利益,欧拉已固定相关证据并报警。

随后在11月22日,长城欧拉又更新了此前的声明回复,表示目前在售车型,车机确实尚未配置高通8核芯片。在规划中这一配置原定是在未来的车型上搭载的,长城为此将赠送价值7200元权益包,包括免费升级Carplay、HiCar功能。

但对于长城欧拉的回应,有车主并不满意,其认为Carplay、HiCar功能本来就是标配,现在长城欧拉拿本就应该属于用户的权益搪塞车主。

至于赠送的流量包,李女士表示根本不适用,因为芯片后续开发跟不上,现在导航没办法升级,音乐软件也安装不了,就算有流量也没地方用,当时销售承诺的东西(高通8核芯片)就应该给我们兑现。

目前,关于欧拉好猫车机芯片维权事件,仍在发酵当中,后续保持关注。

长城欧拉好猫芯片引维权!官方回应:有非车主恶意煽动负面情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欧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