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空调一个部件 气囊随时起爆!大众召回超5万辆途昂

2021-11-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据报道,大众在美国市场召回了超过50000辆大众Atlas车型(国内为途昂),因为该车的气囊存在随时弹出的风险。

涉及召回的是2020年5月20日-12月18日期间生产的Atlas Cross Sport车型,共计18980辆;以及2020年5月21日-2021年3月4日之间建造的35449辆Atlas车型。

因空调一个部件 气囊随时起爆!大众召回超5万辆途昂

据官方描述,造成缺陷的原因是:该车的空调系统由于一个部件的制造不当,可能会导致水泄漏致安全气囊控制模块上,并造成该模块发生故障,致使安全气囊有随时弹出的风险。

与此同时,如果气囊控制模块出现故障,仪表盘上的警示灯会亮起。

据悉,此前当地曾报道过一起安全气囊弹出的事故,大众官方已经开启调查,车主则最晚于2022年1月4日开始通知用户前往经销商维修,将为其更换空调水管部件以及损坏的气囊控制模块。

目前,尚不知晓国内大众途昂是否会同步跟进召回,后续保持关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召回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