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方外交官被曝与埃塞俄比亚反对派商讨政变

2021-11-2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25日报道,埃塞俄比亚的紧张局势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最近披露的情况表明,华盛顿及其盟友已经决定,准备更替亚的斯亚贝巴的政治“看门人”。

报道称,一段秘密视频显示,欧盟、英国和美国的前任及现任外交官与“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的一名代表举行了秘密会谈。11月21日,他们讨论了如何有效地给政变开绿灯,以推翻该国的民选政府。“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是一个政治运动党,被埃塞俄比亚政府定为恐怖组织。

报道称,一段时长两小时的视频被一位不知名的消息人士拍摄下来,并将其交给了作家杰夫·皮尔斯。由于所谓的“隐私担忧”,这段视频已经被YouTube网站下架,不过第三方已将其保存下来,让所有人观看。

许多西方官员,尤其明显的是那些美国的官员,一直坚持自己不选边站队的立场,且支持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埃塞俄比亚过去一年来发生的危机。“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的武装人员正接近亚的斯亚贝巴,爆发全面战争的威胁与日俱增。皮尔斯公布的这段透露内情的视频彻底揭露了西方国家宣称秉持公正的言论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